Kr丶Reiko

冤种心理老师一位。总体而言的BG爱好者。来自贴吧时代的没规矩老人。韦辛激推。圈/推/雷详情见置顶。

【Syndra×Varus】君侧 2023 ver. (3)

辛德拉×韦鲁斯 ABO设定

相互吸引的两人相互支撑彼此的故事

是2018~2019年作品《君侧》的重制版

随缘更新

这俩CP都冷成这样了不会有人雷逆CP吧?

出于各种不可抗力 请移步飞鸽:Kr丶Reiko观看后续更新

——————————

Recette.3 诱致

时间在平缓的流动或焦灼的等待中过去,走到三月末的时候,春日的景色已经光辉灿烂,之前准备好的仪式也即将真正被揭晓。

并不是所有能够参加仪式的将领都获得了能够留在都城进行工作的资格,就连已经确定了要留在这里的韦鲁斯也还没有做出与之相关的那个决定。他的调令在之前就已经被下达,国家军队的总长官泽洛斯与韦鲁斯见了一面,和他说起从今以后要做的那些重要的事情,显然已经将他视为未来的左膀右臂。韦鲁斯本心没有那么在意与之相关的权力,他真正想做的事简单到甚至只需拉弓放箭,就像他这么多年来所擅长的一样,他缺少的仅仅只是机会,为了这个机会,他宁愿放弃那些奖赏。

 即使如此,韦鲁斯也没有真的清高到要拒绝上层的重用,在真的实现目标之前,他需要等到这个机会,只有向上走,这种可能性才不会断绝。获得权力只是他靠近目标的手段,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这种事情对他并没有额外的意义。

……她呢?她会想要这样的生活吗?

在那天突然的晚饭邀请之后,对他说出了暧昧话语的女王陛下像是真的想要给他留出思考的时间,没再对韦鲁斯有所行动。然而混乱的思绪并没有因为独处的空间而变得清晰,直到时隔数天再次踏入这座宫殿的此刻,韦鲁斯还在思考他的回答。

不是因为想要拒绝才犹豫不决,相反,正是因为从听到她的问题开始就知道答案,所以才没有办法真的作出决定。

仪式在宫殿的中庭广场举行,为了与将要举办的盛大晚宴相联合,仪式的时间定在了下午稍晚的时候。泽洛斯正好在这之前与韦鲁斯讨论工作的事,韦鲁斯跟着长官一起过来,两人面对着偏转的日光抬起视线,就看到花朵盛放的樱树次第展开在眼前。

“又是春天了啊。”旁边的泽洛斯感慨了一句,然后对韦鲁斯说起现实的事,“我要先去与女王陛下谈事,你可以在这里先休息。”

艾欧尼亚国家军队的总长官同样是为数不多的能够随时面见君主的人之一,韦鲁斯回应了上级的关心,看着长官径直走向那座宫殿的同时,不知为何突然开始对这样的自己感到厌恶。

在还没有确认心意的时候就为对方身边接近的他人感到嫉妒,这本来就不是什么值得称赞的事。更糟糕的是,他明明不该是这样优柔寡断的人,从年少时到现在的几乎所有重大的选择韦鲁斯都是坚定地做出的决断,哪怕是在战场上,在他的每一箭都意味着生死存亡的那么重要的场合,他都能明确地选择自己的目标。矢志不渝,毫不动摇。

为什么会因为她,变得这么不像是自己呢。

 

授勋的仪式如同预定一样地开始,首席执政官阁下是这个场合最适合担当主持的人,她以简单的串词宣告了仪式的流程,然后请出了女王陛下。

女王陛下在这个时候发表具有赞美性质的讲话是理所当然的事,在那之后是国家军队的总长官的讲话,随后才到达为众人授勋的环节。这样的表彰并非只授予军人,至少会场上还有数位在战争中做出贡献的普通人,这些人也是初生之土的孩子,在讲话的环节结束之后,君主将特制的勋章同样别到了他们的胸前。

辛德拉穿了比之前的宴会更加正式庄重的礼服,但仪式的气氛并不凝重。在正式开始仪式之前,她与艾欧尼亚另外几位重要的人物有所交谈,所谈及的内容像春日盛放的花朵一般明亮、有包含着“希望”的意义,因此,即使与战争相关的努力与牺牲更多地与沉重的内容相牵连,在那些足以让人感慨与沉思的部分过去之后,辛德拉更愿意去想的,还是那些可能让她愉悦的、有关于未来的事情。

作为在泽洛斯失踪期间代替兄长守住了都城的将领,艾瑞莉娅成为了继泽洛斯之后首先被授勋的一员。身为友人的艾瑞莉娅能够看出面前的年轻君王并没有想着那些沉重的事,也就压下了心里有些沉重的想法,在女王陛下走到自己面前时,压低了声音问起了方才众人交谈时她不方便好奇的内容。

“你打算把那个人怎么办?”

辛德拉低着头把勋章扣在了艾瑞莉娅的军礼服上,摆着端正的笑容向她说了些通用的无意义赞扬,然后像之前拥抱被奖赏的平民女性一样拥抱了她,在这个拥抱期间,艾瑞莉娅听到了对方压低声音的回答。

“我喜欢他。”辛德拉的声音并不显得凶恶,却透出显然的笃定,“我要他。”

“既然这样……”辛德拉的话语里像是有什么戳中了艾瑞莉娅,她的喉头莫名地有些苦涩,“那就下手吧。如果错过了,就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了。”

“我自己知道……”

这样说着的辛德拉放开了她的友人,然后自然地继续起她此刻的工作。在为数人扣上了统一的勋章、发出复数的赞美之后,君王的步伐停在了韦鲁斯的面前。在为他扣上勋章的时候,辛德拉察觉到了他的紧绷,看起来那么宽阔结实的胸膛,竟然不像是紧张地、在她的面前微微颤抖。

就连接受那些重复的赞美时,他的目光都像在逃避什么一样不愿落到她的身上。只有气息是不会骗人的,辛德拉能够探知到从韦鲁斯身上散发的、被抑制过却仍然甜美的气息。还好她足够敏锐,不然她就会错过这种他对她着迷的迹象。

——也还好,站在他附近的也都是beta。辛德拉恶意地想着,他们都不会察觉到一位被压抑了的omega的气息,只有她知道。她不愿意别人知晓。

她对友人的回复是确定的答案,同时也是显然的敷衍。辛德拉清楚地知道自己已经对那个人产生了占有欲,所以她已经不希望任何人插手她的感情,甚至都不需要任何人的认可,除了他以外。

“之后宴会的时候,记得来找我。”

被对方散发出的气息迷惑了一般地,在离开的前一刻,辛德拉微微前倾了身体,以只有彼此能听到的音量,不动声色地对他下达了君主的指令:

“你差不多也该回答我了。”

 

晚宴在宫殿的宴会厅举行,由于财政状况多少受到了战争的影响,这次宴会并不算豪华,照着应有的礼节配了相应的饮食以外,就只添加了春季的一些时令食品作为额外惊喜。但这个层级的宴会吃喝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事,用过主餐之后宴会的气氛就逐渐有所变化,不知不觉间,大部分人就已经离开了原本的座席,开始在宴会厅里流动,进行比享宴更重要的人际交往。

辛德拉其实并不善于应付这种场合,在宴会的开始向所有人举杯致意之后,就将主导权让给了首席执政官阁下。在宴席逐渐变为社交场合的过程中有许多人来向女王陛下敬酒,辛德拉同样不善于喝酒,她手中握着装满甘甜气泡酒的杯子,胡乱应付几下之后请卡尔玛替她看好整个宴会,自己溜出宴会厅,来到了室外的水边。

流水是从环绕宫殿的护城河引来的一部分,在夜晚的此刻被灯光照亮,满开的樱花被晚风吹散,落到水中时,仿佛有同样的香气也温暖暧昧地扩散。

韦鲁斯追出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女王陛下立在水边的模样。她高挑而纤细,宴会的礼装将她衬托得如同脱胎于黑暗的女神,而风带起了她没有完全挽起的银白长发,樱树的花瓣混杂着散落,让他几乎无法分辨自己所见的一切到底是真实还是幻觉。

在每个不被注意的间隙,韦鲁斯都一直在注视着辛德拉。他看着她在宴席的上首神采飞扬地向所有人祝酒,又看着她露出略带困扰的表情挡掉了其他人的殷勤。在看到她独自从宴会厅离开的时候,他胸口原本跳动着的犹疑,突然就变成了他其实早就确定的答案。

“陛下。”

“直接叫我的名字也行。”将自己的一部分掩藏在了夜色中的女神转过脸来,对他露出了浅淡的笑意。

“辛德拉……”

韦鲁斯知道这样呼唤她其实是如他所愿,在因为她而辗转反侧、自欺欺人的数天里,他不知道多少次地在脑中或者从口中叫出了她的名字,亵渎般地渴求般地,甚至带着前所未有的依恋地。但此刻飞速运转的思绪明明已经有了答案,他却有些无法开口了。

他想要的其实不是那个由她选定的重要的职位。

他想要的是她。

“我的问题有这么难回答吗。”辛德拉保持住了脸上的笑意,并没有因为他的犹疑而不耐烦,说出的话语甚至有温柔的诱导意味,“你只要说接受或者不接受就好了。”

“我接受。”韦鲁斯接受了她的诱导,顺着她的言语给出了答案,“辛德拉想做的任何事情,我都……”

女性的alpha美丽而强势,在他话音未落的时候,那个他渴望的怀抱就截断了他未能说出的言语。贴近的拥抱与香气仍然像他之前察觉到的一样不给他反抗的余地,omega的本能在血液里燃烧起来,之前每个夜里让人意识虚浮的预感和对她的幻想一同从腰后蔓延开,蜿蜒着顺着韦鲁斯的脊椎展开到全身,随后藤蔓般地伸出枝叶,攥住了他的大脑。

“任何事情吗?”

她上挑的语意昭示了某种浅显易懂的愉悦,带着有些轻率的挑逗的意味,明明是疑问,却暗暗地符合了韦鲁斯的期待。他想要回应她的拥抱,韦鲁斯有些迷乱地用手臂环住了扑在自己面前的辛德拉,在与辛德拉目光相触的瞬间,却看到了她眼中的认真。不需要证明,他直觉地意识到,她对他的行动并不是玩笑。

她想要的一定不是浅尝辄止的恋爱,话说到这种程度、身体这样贴近,韦鲁斯能够感觉到从她身上散发出的渴求——与他对她的渴求一样。但这并不是对alpha和omega同等公平的事情,他愿意接受,他也有不想让步的条件。

“任何事情,被你标记也没关系。”因为辛德拉眼神中透露的认真,韦鲁斯也想要认真地回应,“但只有一件事不行,如果你着急需要继承人的话……”

“什么意思?”辛德拉的手指已经从他脑后钻入了他的头发,她似乎想吻他,努力地把他的脸按向自己,气息混乱,“你直接对我说就好……”

他无法拒绝她想要亲吻的想法,因为他同样地渴望被她亲吻。辛德拉急于在生涩的亲吻中占据主导,唇舌纠缠中没有留给彼此呼吸与言语的空间,她直到快喘不过气了才愿意放开他,韦鲁斯同样地喘息着,向对方表明了他的想法。

“我还有想做的事情,至少最近几年,我还不想怀孕。”

辛德拉似乎并不为这种看似突兀的请求感到恼怒,虽然对于omega来说担心这种事是理所当然的,但她没想到他不愿意接受的只有这一件事。反正她也不为这种事情着急,辛德拉有些坏心思地想着,身体像融化了一般地黏在了他身上。

“这种事情没办法控制的吧……”她恶意地说着,用露骨话语表明显然事实的同时,滚烫的呼吸也扑在他的颈侧,“会成结的,然后卡在里面……你应该知道的吧?”

韦鲁斯突然感觉自己腿软了一下,她的用词让他脑内发热,omega的本能在与他的理性相对抗,他发现自己竟然有些动摇了。真是不可思议,竟然能够有人仅仅凭借言语和笑容就几乎将他诱骗进这个可能牵连他一生的陷阱,而他竟然会选择信任她——仿佛刻入了本能的,在明明还不甚了解对方的时候,就想要信任她。

辛德拉不再想要期待他的回答,因为在说过那么露骨的话语之后她又吻了上来。亲吻的方式简单得没有什么技巧可言,她身体的热度过于显然,韦鲁斯甚至察觉到了有什么顶在他身前微妙的位置。如果她现在就想要,他就没有理由拒绝她了,但是,她恶意的玩笑似乎并没有冲淡她的认真,她恋恋不舍地结束了亲吻,丰润的嘴唇还贴在他的面颊。这样极度贴近的距离里,韦鲁斯可以看到她眼底的神色。

那是将他当作猎物、却不视他为玩物的,属于猎食者的光芒。

而骄傲的猎人紧拥着她的猎物,向他承诺了他原本不愿退让的事情。

“我会想办法的。你要是不愿意,在那之前我不会对你乱来。”

评论
热度 ( 1 )

© Kr丶Re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