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丶Reiko

冤种心理老师一位。总体而言的BG爱好者。来自贴吧时代的没规矩老人。韦辛激推。圈/推/雷详情见置顶。

【Syndra×Varus】君侧 2023 ver.(4)

辛德拉×韦鲁斯 ABO设定

相互吸引的两人相互支撑彼此的故事

是2018~2019年作品《君侧》的重制版

随缘更新

这俩CP都冷成这样了不会有人雷逆CP吧?

————————

Recette.4 限界 节选 完整更新在飞鸽: Kr丶Reiko

艾欧尼亚在战后恢复了久违的平静,重建的工作与安宁的生活在这片曾遭受苦难的土地上重新开始,在渐渐盛大的春日,就连希望都仿佛随着开放的花朵一起重新绽开。残破不堪、疲惫不堪、满是伤痕,即使如此,世界还是运转着,在这个世界上生活着的人也只能头也不回地向前走。

而在这样的平静中,有不平静的流言不胫而走。

寒绯宫是流言的中心,作为流言的主人公,女王陛下有她的耳目与喉舌帮她探听这一切,此刻将不胫而走的流言带到她面前的,就是那位专业的事务官小姐。

彼时安雅正在应辛德拉的要求给她做午饭,而辛德拉坐在开放式厨房的吧台前等着属于她的那份简餐。那个盛大的仪式为女王陛下最近以来的工作做了一个收尾,暂且不管她手底下的那些大臣们现在为了什么在忙碌,辛德拉最近几天总算是有了投身于爱好的闲暇,每天将自己关在宫殿里的一间密室中不知在做些什么。只有安雅被信任能够去那间密室打扫,从密室里散发出的能量强大得令人心惊,就连不善于魔法的事务官小姐都能感受到其中的威胁、因此也更加能够理解女王陛下被他人所畏惧的理由。

辛德拉所拥有的黑魔法能量与生俱来,在随着她一起生长的过程中渐渐变成几乎难以被理解的力量。使用这份力量对辛德拉而言早已经算是得心应手,但副作用是会对她身体的力量造成损耗,她的体力并不算好,这也是她在连续的工作之后竟然能够在重要的场合因为疲惫而昏睡过去的原因之一。

眼下辛德拉就疲惫地趴在了吧台上,对法术的钻研总会让她忘记时间,察觉到自己已经劳累而饥饿的时候午餐的时间已经被她错过了。好在事务官小姐现在没有重要的工作,能够为她准备食物。

如果不是安雅在中途突然说起那个流言的话,辛德拉也就只会安静地吃完她的午饭,睡个午觉之后再考虑后面的事。然而肉酱面与饮料与流言一起被端到辛德拉的面前,用叉子缠起面条的辛德拉不悦地皱起了眉。

“什么意思?”她并不是对食物不满,而是有些厌恶那个传言,“说是因为我喜欢他,所以才把他调到中央军部吗?”

对韦鲁斯的两条调令几乎是同时公开披露的,先是中央军部那边发出了调职的公告,再由寒绯宫这边公示将韦鲁斯任命为亲卫军副长官的情况。寒绯宫这边的调令是辛德拉自己写的,她不喜欢自己的决定被质疑。

 “大概是那天晚宴的时候被看到了吧,宴会厅外面还是会有人的。”事务官小姐平静地劝说有些生气了的辛德拉,“只要不惹出麻烦就好了,况且那位应该是有能力做好的吧,不然您为什么会喜欢他呢?”

这种掺杂了绯闻的流言怎么解释都会显得刻意,而且正如安雅所说,辛德拉相信韦鲁斯在之前的战争里表现出的一切,冷静想了一阵之后也不再想要为这个流言做出解释。肉酱面的酸甜浓厚口感被杯子里的气泡饮料从舌尖带走,比起这个流言可能引起的麻烦,辛德拉在意起了另一种可能的麻烦。

要是他在意这种流言的话,她是不是应该去安抚他?应该是要的吧,她其实并不抗拒这种想法,甚至还想要看到他为此表现出的各种各样的表情。这是她该做的事情,她从知道alpha意味着什么的时候就开始坚定地觉得,她对她的omega应该承担责任。

不仅是“易感期”这么简单,这当然是属于动物的兽性的本能,但如果只是如此的话,就没有作为“人”的意义了。

对omega的喜爱当然是占有欲作祟,辛德拉不愿接受她所选择的人竟然能够有另选他人的可能性,与之相对的就是,她会努力地给对方对方想要的东西。可她同时也是高傲的,高傲到了觉得曾经多多少少地向自己示好过的所有人,都不值得得到她的这份努力。

她就是抱有这样的想法,才孤身一人地忍耐与等待到了现在,直到他出现。

评论 ( 3 )
热度 ( 2 )

© Kr丶Reiko | Powered by LOFTER